系統說明

公告:113.4/12(五)~113.4.15(一)為本校板金科特招考試、本校校慶園遊會及補假,本閱覽室不開放。

一、預約登記或取消登記,請點選上方【線上登記】進入。
二、可預約最近五天非假日之座位。
三、每人每天限登記一個座位,若重複登記,系統將會自動只取第一次登記之座位為準。
四、當日登記之時間需於 15:00 前完成,其餘預約的日期則不限時間完成。
五、登記時,請自行選擇座位,並於表格空白欄內,輸入個人的身分證字號(首字英文大小寫皆可) ,再按「確定」按扭或頁面最下方「確定參加」按扭。
六、想要取消登記時,請於上方橘色文字欄位內,輸入個人的身份證字號,即可取消指定日的預約。
七、若要取消當日之登記,必須於當天中午12:30前完成。
八、為防止不實登記,佔用座位,每人每學期僅能取消線上登記三次,若超過三次則該學期即無法再進行線上刪除。
同時,每日將登記缺席者,累計達三次者,將無法進行線上登記。若有問題請洽圖書館。


本系統由新竹高商陳尚斌老師提供並協助建置完成,在此特別致上感謝之意!


管理者密碼: